vlinders/vl245rb.gif
  2001.5.5.

哥(快滿三歲):這是我妹妹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晶 妹妹六個多月大,會坐著.



坐太久會撐不住,

往前折,

嘴巴可以碰到腳.

看看哥哥怎麼了?

(妹妹還是坐在原地)


哥哥:妹妹,你爬過來玩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會坐在那裡不動喔!


哥哥:我要跳下去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心!


哥哥:好好玩!

(跳到彈簧床上)

哥哥:妹妹,你怎麼倒了?

(妹妹在彈簧床上被震倒了)


四腳朝天


哥哥:妹妹,你沒事吧?怎麼還躺著?


六個多月的寶寶還坐不穩,

一般人七坐八爬,七個月會坐,八個月大會爬行,

當然只會躺在那看著哥哥傻笑.


哥哥:練習爬爬看嘛!(學大人的口氣)


還在原處(聽不懂吧!)


哥哥:我找到一罐藥.



哥哥:我這裡也有一點紅紅的,擦擦藥好了!

(哥哥幫自己的腿擦藥)

哥哥:我幫你!


哥哥:妹妹,起來!


 



哥哥:總算起來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累死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 的頭像
    ni

    萬里馬

   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